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下两难静待六月底

周四(6月13日),A股缩量盘整,上证综指收盘涨0.05%报2910.74点;深证成指跌0.03%报8951.61点;创业板指涨0.4%报1479.83点。两市成交4498亿元,较上日同期略有缩减。两市资金净流出159.34亿元,北向资金连续8日净流入。个股涨跌比7:3,赚钱效应仅有4.2%,这是市场开始转弱的信号!

行业板块方面,燃料电池王者归来,ST概念超跌反弹,上海出台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20条意见,概念股走强,部分基建股依旧活跃,光伏午后崛起,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已经递交香港上市申请,概念股异动拉升,工业大麻回暖,农业股表现分化。

盘面回溯,今天大盘低开后震荡回落,但盘中随着第11届陆家嘴论坛不断有消息传出,这刺激了市场股指的震荡反弹,盘中券商一度出现活跃,科创板开板无疑是刺激券商的一大利好;而盘中不少热点题材概念也纷纷震荡走强,市场活跃度有明显的提升,这则是由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刘鹤表示,要避免对股市不必要的行政干预,这对于市场活跃的游资主力资金无疑是大利好,这也有利于市场维持较高的活跃度。

整体来看,周二的大阳反弹之后,周三、周四的市场股指基本是延续一个小阴、小阳的震荡博弈走势,市场依然是在上下缺口之间的夹缝求生存。即便有不必要的行政干预以及科创板开板等利好消息刺激,市场也仅仅是盘中出现了一点波澜,市场震荡格局并没有改变,我们还是静待6月底不确定性因素落地后市场是否会打破僵局,在此期间,主策略还是以打游击为主,三季度数据出来才是真的趋势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