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牛熊线主动降仓位


周一(7月1日)A股七月开门红,OLED引领科技股爆发。上证综指收盘涨2.22%报3044.9点,创两个月新高;深证成指涨3.84%报9530.46点;创业板指涨3.75%报1568.16点。两市成交额突破6000亿,处于阶段高位。行业板块方面,日本限制OLED材料出口韩国,OLED概念掀涨停潮,氟化工概念同样受提振,华为概念大涨,5G概念表现抢眼,垃圾分类概念依旧活跃,燃料电池集体拉升,ETC产业链开启狂欢,住建部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正全方位推开,电梯板块崛起,白酒股表现突出,市场氛围转暖,避险资金撤离,黄金板块独自下跌。

深度解析:缺口补不补...

盘口回溯,今天的市场股指出现了开盘的大涨张之后持续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市场强势多头情绪明显高症,市场大涨主要是得益于贸易摩擦的缓和以及政策的宽松有关,这提升了市场主力资金的风险偏好,刺激市场继续反弹。今天的市场股指整体就是个高开后震荡走高的高开高打走势,沪指盘中一度走高3045点逐步逼近前期缺口,收盘在全天高点位置,综合考虑,目前中美贸易初步达成和解,加上政策的宽松,成交量今天也有明显的回升,预计市场分线偏好将持续抬升,继续关注券商等大金融,5G等科技主题。消息偏暖,适合波段,操作上,保持半仓、高抛低吸。

技术方面,到站上了60日均线,这个均线指标是各路资金最心动的指标!牛熊线60日均线并不会一劳永逸,那上面的套牢盘需要几万亿来消磨,预计还会有反复,因此明早冲高你得减仓了。

情绪和外围并不是改变市场的决定性因素,企业盈利触底以及经济触底这才是核心要素!笔者预计,真牛市,是从明天冬天开始;估计下半年有30%的波动机会;下一轮牛市,除了科技股,就是文化传媒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