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影响市场强弱的两大要点


今日看盘周末消息偏暖,大盘或在周初迎来反弹,但外围的不确定和国内政策导向的博弈仍将影响市场强弱力度,关注成交量变化...在“BH马乱”的时候,建议仍然保持谨慎策略,本轮调整支撑区间2670点附近,预计九月中下旬抄底反弹是不错的时机!模拟盘方面,轻仓关注底部低估值的 002636、300700、002296、600095 (仅供参考!)

消息点评:9日晚间,证监会公告,“三箭齐发”大力度松绑两融业务。具体来看,本次政策调整取消了最低维持两融担保比例不得低于130%的统一限制;明确除现金、股票、债券外,客户可以证券公司认可的其他证券资产作为补充担保物;同时,自8月19日起,将融资融券标的由950只扩大至1600只。——本次两融标的的再次扩容,有利于提升A股市场整体的交易活跃度,两融余额有望回升。同时,本次新增标的主要集中于中小板和创业板,无论是绝对家数还是相对占比,医药、计算机、电子元器件、通信、传媒等板块均排名靠前,未来有望吸引增量资金流入。利好券商股!

股市仍然处在空头龇牙的阶段,不建议有任何操作。打新股就是了!不要忘记上周刚刚留下的三个跳空缺口,伤筋动骨一百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