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要调整了


周二(9月10日),A股三大股指震荡整理,上证指数收跌0.12%,止步“六连阳”。农业、医药板块涨幅居前,券商股盘中拉升,5G、半导体等科技板块集体回调。科创板表现较好,仅三只个股绿盘。北向资金净流入23.78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12%,报收3021点;深成指跌0.37%,报收9964.93点;创业板指跌0.46%,报收1725点。

盘口方面,医药板块走势强劲,农业股表现不俗,互联网金融持续走强,券商板块盘中异动拉升。金属钴概念交投活跃,寒锐钴业一度涨停;中韩自贸区板块异动明显。5G、半导体等科技板块集体调整,中国软件一度跌停。

深度解析:周二的市场整体是高开后震荡回落午后再度反弹拉升的走势,与昨天先抑后扬很相似,不过今天市场股指并没有翻红,昨日一根T字阳线之后,今天收出一根锤头小阴。今天的市场股指是呈现一个调整,但我们从盘面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市场呈现一个很强势调整,沪指回调连下方的5日均线都没有回踩,最低的3005点还在我们提到的高位区间之内,说明了市场的回落调整并非是市场资金有大跌要带来,而是连续的拉升之后,市场情绪面对获利盘的压力的一个担忧,主要体现是心理和情绪面的压力。

整体来看,市场今天的调整是一个正常的休整,短线连续的长阳拉涨之后市场需要一个调整。不过,市场成交量维持相对的稳定,说明市场情绪并没有明显的萎缩,且今天市场调整也有一个明显的抵抗,因此我们维持短期调整是一个宽幅的区间震荡为主,关注3050-2900点之间的博弈。也就是说,科技股第一波结束,进入宽幅箱体震荡概率较大;即使科技股调整,也不用太担心指数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