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复60日线开门红在望

1008本周策略【看好节后开门红】

节前股指维持弱势,长假期间外围喜忧参半,中长期来说,A股将回归自身节奏,预计短期震荡后有望出现阶段性建仓机会;市场焦点方面,注意诺贝尔奖相关刺激,关注即将召开的政治局会议,留意中美经贸洽谈状况,以及三季报业绩披露的影响等。交易策略方面,维持短空长多的预判,操作上关注量能变化,狙击事件刺激题材,逢低关注基建、旅游、券商、泛科技类公司。技术上,按之前既定策略在60日均线附近伺机提升部分仓位,在年线附近再提示部分仓位,珍惜底部蓄势形态。模拟盘方面,短线4成 中长线3成仓,整体维持7成仓位,持续跟随底部二次涨停模型打游击。今日要点在于60日线的收复,看好节后开门红!

股市箴言:价值投资不能保证我们盈利,却能给我们提供走向真正成功的唯一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系个人独家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谢绝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