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反弹下周这两点高抛


1、大盘综述

【市场→缩量整固】早盘指数基本平开,开盘后指数维持窄幅震荡,满不止强势三连板带动无线耳机持续走强,消费电子也表现活跃;而胎压监测概念早盘冲高回落,带动指数一度走弱,盘中云游戏和白酒板块表现活跃,午后指数继续保持震荡走势,万通智控冲击6连板,市场做多氛围良好。 涨幅超过5%的102家,赚钱效应不足3%你敢说反弹来了?少说打三个问号吧,顶多算弱反弹。



【热点→无线耳机】在5G技术带动下,明年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电子产品迎来放量。TWS耳机、智能手表、VR眼镜等创新型硬件将成为拉动市场增量的主力。代表公司如,超华科技上海天洋共达电声科森科技漫步者

【主流板块】IP概念3.36%、影视动漫2.19%、增强现实1.53%

【资金动态】两市成交额超4000亿元,较上日基本持平。北向资金净流入逾56.87亿,连续17日净流入。



【涨跌统计】涨停58家 上涨2337家 下跌1085家 跌停3家

【技术测市】沪指锤头小阳K线站上20日线,这还不能确定反弹升级,至少目前看来参与度和赚钱效应都很勉强,下周打强弱分水岭和生命线,先行高抛再说;深成指突一万点、创业板指突新高时,都是波段高抛的节点。

2、模拟盘股票池


双停战法股票池1持仓净值表现图(持仓明细暂不公告):



双停战法股票池2持仓净值表现图:



3、结论

本周连涨五天,年线危机似乎渐行渐远,下周的攻坚战就比较难了,一是2920点强弱分水岭、二是60日生命线,这两点之上的套牢盘何止万亿元。按双停战法,不贪婪不恋战,打这两点先阶梯撤退走人,仓位一点要控制住,年线应该还有诸多反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谢绝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