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寒大寒收拾过年

本周内参

上周市场冲高回落,外资却在12个交易日连续净流入,A股的全球战略配置已不是嘴上说说而已了。周末消息面,19号央行2000亿元逆回购,四天净投放1.1万亿,节前资金面稳了!武汉肺病新增百余人大有激活医药股的意思,其它消息增量不增味不提也罢。农历年前最后四个交易日,年报业绩预告需集中披露完成,提防地雷提前引爆!操作策略上,继续深挖并持续潜伏科技、券商、医药股的投资机会。对于行情,目前看来上下两难,主力一般不会选择节前攻打目标,新年之后将会围绕主线索“年报”推升春季行情,加之有两会稳定预期,行情料将进二退一闲庭漫步迭创新高...技术方面,本周看涨,压力位3160点、支撑3051点。结构性行情不外乎-主板夯筑台柱子小盘股尽情跳舞,这大约会成为今年的主旋律。模拟盘方面,坚守底部双停模型原则,保持仓位持股过节。蕙的风提前恭祝朋友们新年大吉!(1月31日再见)

——尽量要在自己的理解力允许的范围内投资

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谢绝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