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心受压二次探底需缩量


1、大盘综述

【市场→分歧显现】周五(2月7日),A股震荡攀升,医药股分化,央行1.7万亿刺激利好被逐级淡化,大多数板块做多动能并不强烈。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盘涨0.33%报2875.96点,连升四日;深证成指涨0.1%报10611.55点;创业板指涨0.18%报2015.80点。涨幅超5%的440家,全市场赚钱效应下滑至11.64%



【热点→医废处理】广东印发疫情医疗废物收集运输处置指引 新冠医疗废物应特别标注并设专区贮存。润邦股份中国海诚兴源环境永清环保侨银环保是市场最大的热点,在线办公和云计算也走势强劲,新能源车有所调整,午后指数震荡反弹,创业板一度成功翻红。

【主流板块】医废处理9.16%、光刻胶6.06%、生态环境4.39%

【资金动态】两市成交逾9000亿元,较上日变化不大。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6.03亿元。



【涨跌统计】涨停191家 上涨2280家 下跌1348家 跌停4家

【技术测市】三大指数K线实体越来越小,震荡加大,二次探底无可避免(最好缩量);由于场内主打的是深圳方面,而且这种导向类似击鼓传花容易找到接棒者,所谓的行情可能会有一种表面的繁华;沪指由于是大象扎堆,经济上不去,指数的涨势就不会明确。预计下一周会是探底横盘整理的一周。各指标严重超买,回调压力增大。



【估值体系】与上一年比,没有明显的优势

2、模拟盘股票池



3、结论

又是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太大,接下来还要面对返程高峰,在疫情未出现明显拐点前,预计A股市场做多的信心难遇明显改善,短期可能延续震荡筑底的过程,操作上维持谨慎的判断。


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谢绝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