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控政策松A股才会续涨


1、大盘综述

【市场→宽幅震荡】周二,沪指小幅高开,开盘后市场出现分化,沪指震荡冲高,而创业板指则逐渐回落;前期滞涨的钢铁、白酒等板块今日领涨,消费电子等科技股也表现活跃,近期打仗的病毒防治则全线回调,午后创业板维持宽幅震荡,北上资金再度净流入。固然机构对于目前疫情持乐观的颇多,但我们也不能完全放松警惕,这就看事态背后的管控政策何时解除了,这才是问题的要点。 截止收盘,涨幅超5%的136家,全市场赚钱效应快速下滑至6.16%







【热点→集成电路】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16条政策助企业发展 将提前兑现集成电路等产业扶持政策。代表公司:斯达半导上海新阳晶方科技瑞芯微

【主流板块】光学5.02%、白酒2.81%、建材家具2.01%

【资金动态】两市成交不足8000亿元,较上日略有缩量。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24.86亿元。



【涨跌统计】涨停76家 上涨1367家 下跌2266家 跌停37家

【技术测市】大盘收出十字星,多空争夺激烈的写照,创业板指如昨日所言开始走第一步回踩操盘线了,只要不弥合缺口的回落都视为技术回吐的正常形式。沪指依然受制于缺口压力,深成指上攻信号只等MACD翻出红柱。量开始缩了,这是今天的主要特征;后面如果维持在操盘线附近的震荡,最好请缩量。

2、模拟盘股票池




3、结论

短线需注意调仓带来分化加剧,机构扎堆的科技股目前已回到节前水平甚至盈利丰厚,再度把眼光往低处看深度挖掘下一个黑马,同时对于流动性宽松明确的金融地产以及政策指引明显的基建板块,都需要耐性去潜伏的。本周持续看好特斯拉产业链上的新能源汽车。

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谢绝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