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水送春归五日线修整


1、市场综述

【市场→分歧加剧】周三(2月19日,雨水气)两市集体低开,开盘后指数走势分化,证券和保险等泛金融板块表现活跃,带领沪指继续冲高,而创业板表现较弱;受消息刺激锂电池板块高开低走,而钴资源股集体大跌,光刻胶板块延续近日强势,再度大幅冲高,午后指数冲高回落,石墨烯和高铁等低位板块有所异动,北上资金逆势流入。 截止收盘,涨幅超5%的有185家,全市场赚钱效应快速下滑至4.85%



【热点→黄金股】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创下了自2013年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原因是市场有关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继续导致股市承压,并促使黄金和美国国债等安全避风港资产的需求上升。赤峰黄金白银有色银泰黄金金洲慈航

【主流板块】旅游酒店2.95%、电子化学品1.9%、农林牧渔1.42%



【资金动态】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创近一年新高。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64.24亿元。

【涨跌统计】涨停97家 上涨1220家 下跌2432家 跌停16家



【技术测市】沪深主板倒锤小阴K线,成交量出来了却没有良好的价位,这叫放量无果(后市看跌),说明空方开始占强加码了,调整目标均看5日线;鉴于深圳方面技术指标严重超买,一旦修整差不多是3%以上的汹涌震荡。红旗手创业板指5日线最好守住,否在兵败如山倒。

2、模拟盘股票池



3、结论

货币政策导向不变,行情就没完,分化不可怕,只要要切记远离高位、高估值的雷即可。对于短线,5日线没破 十日线还在的这类个股,就仍然持股待涨。震荡是消化获利盘是好事,回落抄底方向仍然是新能源、科技股、券商、资源有色等。

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谢绝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