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防大盘突然的回踩


1、操盘笔迹

【市场→窄幅震荡】周五(2月21日),两市集体平开,开盘后市场出现明显分化,创业板继续单边走强,沪指维持窄幅震荡;受消息刺激量子通信板块高开高走,前期强势的云办公概念也再度大涨,国产软件和华为产业链也表现活跃,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卫星导航、汽车和航空板块表现活跃,证券板块则大幅回落。盘中创出逾4年新高;创业板指涨1.82%报2226.64点,创三年半新高。截止收盘,涨幅超5%的286家,全市场赚钱效应略微下滑至7.46%




【热点→智能手机】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在2019年环比下降了8%,而去年这个市场的5G手机销售额占据了全球的46%,这全靠华为来推动,而非三星。天晟新材和胜股份光弘科技长盈精密

【主流板块】光刻胶4.89%、数字货币3.82%、在线办公3.44%、云计算3.41%、整车3.02%



【资金动态】两市成交额连续三日超万亿,创业板成交额创历史新高。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8.54亿元。

【涨跌统计】涨停109家 上涨2294家 下跌1297家 跌停0家



【技术测市】技术包含了所有基本面信息:指数创新高是多头亢奋极致的表现,一般说来趋势一旦形成,股价将会沿着趋势进行一段时间;指数的目标还是昨天提到的那些目标,有一点要提醒的是,K线远离均线是一种风险,后面要提防突然对5日线的回踩,整体行情节奏没有改变。

2、模拟盘股票池




3、结论

资金和财政双重利好下,A股强势不改,科技股全线反弹,量价齐升,有万亿级别的成交量做基础后市可看高一线,持续关注新能源、券商和滞涨科技股。



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谢绝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