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补缺口双底成立


1、操盘笔迹

【市场→低开高走】周二(3月10日),A股宽幅震荡,上演V型反转。受外围市场影响,今日早盘指数集体低开,开盘后指数迅速冲高,随后再度大幅回落,临近午盘,抄底资金进入,指数开始全面反弹;口罩板块大幅低开后剧烈活动,多只概念股出现地天板走势,调整多日的半导体板块今日大幅反弹,5G等新基建板块也有活跃表现,昨日护盘的证券板块再度冲高,午后两市继续反弹,证券和保险等金融板块也有所表现,市场情绪进一步回暖;随着复工复产,大基建有望走出中级行情,代表公司比如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交建等。 实际上,目前的銀行股0.6倍的市淨率 基本就封殺了指數下跌的空間,因此我们可以把眼光抬一抬,前面有曙光。截止收盘,涨幅超5%的584家,全市场赚钱效应快速上升至15.47%



【热点→5G】以5G基建为首的七大新基建,是经济复苏和发展的先进生产力,彰显了数字经济作为经济增长新动能的重要产业定位。深康佳A亚光科技富春股份金信诺

【主流板块】存储器7.87%光通信7.57%集成电路6.36%



【资金动态】两市成交额再次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56.26亿元。

【涨跌统计】涨停141家 上涨3141家 下跌586家 跌停22家



【技术测市】技术蕴含了市场所有信息:有波动才有交易,波动越剧烈交易机会越大;三大指数均实现了阳包阴,且收复多条均线,超级大反转代表的是人气的潮来,但目前都还戴着一顶冷帽子(缺口),未来几天缺口打掉方可确认双底成立,后面续创新高不在话下。成交量保持在万亿级别,有量有价,这不是一般情绪可以阻挡的,这是牛市的洪流。

2、模拟盘二短线股票池




3、结论

A股自有傲骨。今天超级大逆转,是上层在传递重要信念,信心比黄金珍贵,从来都是崎岖路,我们只管手中筹码的次次修炼,持续看好基建、新能源、券商和科技股。

声明:以上内容系作者原创,数据来源于WIND和大智慧,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欢迎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