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下周一抢钱又来啦



(纯技术角度推演)

有比较才有顿悟,全球市场血雨腥风的一周,A股是否是较好的避风港,管你是仁者还是小草一枚,这很明显的事实。股市地图或者叫GPS,有一种指标叫BOLL,三大指数今天同事踹破下轨道,量能和情绪上都达到冰点,且从均线角度判断,K线远离也要回拉,种种迹象表明技术指标目前已经到了严重超卖的底部,那么短期反弹是一触即发,如果配合消息那么这个力度也会是惊人的,恰恰,央行刚刚宣布降准0.5个基点,可以预见下周一开始,抢钱行动又来啦!


1、沪指,金融股中兵坐镇,市净率0.6倍锁定了安全系数



2、深成指,类比2月4日,翻上60日生命线,赚钱效应集散地



3、创业板指,刷新触及BOLL下轨道并盘整站稳生命线,这是最强的指数,科技神话诞生的风水宝地



三大指数,超级资金都在,万亿级成交量都在,我们应可以浮想联翩一下:4000点其实不远

置诸死地而后生,虽然是文学情怀,但用在市场其实也是可以准确描述当下盘口的,笔者一直深信大A的力量,中国的韧性,大凡一切敌人都是纸老虎(包括恐慌)。当然,央行发布的讯息主要是在全球危机境况下针对国内企业的,中国特色也必将体现在金融市场,我们工具箱你不要猜,因为你永远也才不透,这一点你从富时A50指数就可以感知到,巨资囤积的国际资本它敢肆意做空中国吗!当然,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这里会一马平川,有崎岖才叫正道。

这个周末终于可以松口气,踏春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