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发酵后的目标


受G20峰会超量经济刺激影响,全球市场应声反弹,A股反响偏弱在于前期本身跌幅小,情绪的释放还需更多利好刺激,在底部区域可关注资金敏感性的基建、资源有色、券商等。

全球推出海量“印钞票”计划,世界经济这艘航母也必然被稳定,G20峰会就是转折点。

今天成交量又缩了,没有资金相应,明显的是情绪被压抑,也就说说市场还需要更多的利好来发酵来刺激。长期底部一般不会一蹴而就,好事不在急上。

关注券商这个风向标,以及周末消息预期吧。

技术层面,注意能否产生第二个向上突破缺口,实际上沪指在60分钟已产生了第二个跳空缺口,只要后面不要太烂,K先向上拔高的概率在增强,关注2945点的反弹目标压力。在谷底要有勇气向上看...

~~你如果哭着闹为什么是黑夜,那么白天也将是你的黑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