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底有望加速形成

【本周内参】

上周市场震荡攀升,外围疫情复杂性增大,投资者情绪依然被压抑,A股艰难探底,率先跳空向上突破,试图做成政策底。

周末消息面上积极讯号颇多,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强烈信号,会议首次明确要“抓紧研究提出积极应对的一揽子宏观政策措施”,并对宏观政策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释放了极强的政策信号。此外,还首次提到适当提高财政赤字率、发行特别国债等,这势必会引导利率进一步走低;本次会议作为疫后重建的重要转折,随着各领域政策的发布,市场有望快速获得政策底。各国推出救助方案,全球风险偏好有望扭转。

技术层面上,成交量缩量三成,三大指数站上短期操盘线表明资金抄底踊跃,MACD指标持续收敛即将放红;

操作策略上,固然市场还有诸多反复,本周开始可积极看多做多。

模拟盘方面,维持目前仓位。

——在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在别人贪婪时我恐惧

声明:以上内容系作者原创,数据来源于WIND和大智慧,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欢迎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