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区域准备做多


周四(4月2日),A股震荡上行,午后表现明显强势,半导体引领科技股复苏,北向资金加速净流入。上证指数收盘涨1.69%报2780.64点;深证成指收复万点大关,涨2.28%报10179.2点;创业板指收复1900点,涨2.8%报1916.95点;两市成交额不足5977.3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9.56亿元。截止收盘,涨幅超5%的380家,全市场赚钱效应上升至9.92%

我们说人气的恢复,一看中小创,再看券商股,今天这两个风向标都尽情发挥了一把,但鉴于拘谨的成交量,目前仍然只能界定为底部的超跌反抽,全面反攻还需要等待更为明确的信号。

风险偏好会在泡沫挤掉之后呈现回升,一旦资金重新回流,市场反弹有望迎来加速,操作上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积极一些。而那些仓位比较低以及新进的投资者,阶段性的加仓和做多也可适当的展开。

A股在2700点附近已经找到平衡点,然后等待事件进展。海外疫情预计4月中下旬会迎来拐点,然后是全面复工复产,在海量流动性推升下预计未来的反弹是十分猛烈的!寻找确定的方向基建+新能源+汽车 等。目前不必再庸人自扰了,无论政策还是估值,下行都很有限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曙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