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下两难选择方向


蕙的风谈股论金本周内参0413

上周市场维持了盘整格局,几乎达到了弱平衡,变盘近在咫尺。

周末消息面上,3月份社融数据全面向好,社融数据的全面向好体现了2月以来一系列刺激政策开始奏效,作为经济前瞻性指标,社融数据的全面向好给经济修复提供了支撑,这或对市场交投情绪提供一定的提振效果。

市场基础制度改革提速,T+0呼之欲出。这一周,GDP等宏观数据披露,一季报全面披露,还有七只新股申购和2000亿元MLF到期。这些都将对市场形成重要影响。

技术层面看,3074-2646点反弹以来的中位数已经完成,三角形收敛预示着方向选择,在缩量背景下,预计方向转折不会构成较大冲击,上下两难。

策略上,珍惜四月中下旬配置机会,灾后重建势不可挡,看好基建、新能源、券商和低位科技股!

模拟盘维持之前仓位持股待涨,本周新增关注5只002307、603111、002205、000058、300299

暮春之后就是夏阳,熬过本周,市场拐点就会到来!

——利用市场的愚蠢,进行有规律的投资

声明:以上内容系作者原创,数据来源于WIND和大智慧,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