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迎重大转折


一季度宏观数据落地,市场解读为利空出尽,保险、白酒、水泥、铁路基建等大盘股与小盘题材股比翼齐飞,高开高走,成交量温和放大,提防财报冲击注意“防雷”,下一周技术上在60日均线注意控制好仓位。截止收盘,全市场赚钱效应不足4%,固然大盘表明看起来轰轰烈烈,但人气低迷这是事实。

靴子落没落地,419魔咒打破与否,还要看下周一!目前只宜半仓。

中国主张的是阴阳文化,有坏就有好,目前经济负增长,自然就会联想到政策加码,但前提是不再有重大不确定事件干扰,而且被扶持的“阿斗”要能上墙,否则捧着金饭碗也是苦日子。当然,那些率先复苏的行业和公司,自然该得到资金的追捧,你得有抓捕的方法。

即将召开的两会,可能会是历史重大事件,A股预期将迎来重大转折!至于受政策红利影响的市场到底能走到哪个点位,还需要每月每季的数据来确认了。笔者不悲观,但也乐观不起来。相反,中短期交易反而自主可控一点,缺口均线门前主动波段。两会前,大盘看不见上和下的足够动能。弱势盘整吧。

模拟盘方面,上周末晚间提示的5只整体表现完美。同一时间的夜晚,聪明的您会有足迹

最差的时候即将过去,我们要有思想有准备聪敏的迎接第一缕朝阳...

祝朋友们周末安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