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仍以防御为主

【本周内参】节前仍以防御为主

蕙的风谈股论金本周内参0420

上周市场弱势横盘整理,周五更是跳空向下形成典型的暮星组合,进二退一的节奏被破坏,节前缩量震荡的谨慎心态表露无疑。国际原油剧烈波动以及中行原油宝事件都对股市形成新的负面影响,一般大灾之后还会有很多不确定事件,我们要充分做好防备意识。

目前,内忧外患,投资者信心低迷(急需重塑),在二季度宏观经济数据未出来之前,建议保持高度戒备,当下做好两个等待,等待一季报落地,等待两会召开,趋势性机会还需基本面数据重新回升、市场情绪指标降至历史低点。技术上,月线MACD开始走绿柱,且大盘在20周线遇阻,如果20天线2780点不能有效获得支撑,则极有可能回踩2700点。操作策略上,保持半仓,谨慎防御,降低短线预期,适当高抛低吸。当前政策信号明确,我们一定要保持耐心和信心,相信随后的经济会呈现报复性反弹,股市也不会例外。

模拟盘保持目前仓位,本周新增四只底部二次涨停标的关注。

——老鼠敢跟猫斗后面一定有洞

声明:以上内容系作者原创,数据来源于WIND和大智慧,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