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二退一又回来了


周五,市场最大的动力在于昨晚的一则消息,央行和外汇局放开境外机构投资者额度限制,按过往经验看一般都会呈现攀升趋势,A股也不会例外,何况经济的复苏内在动力正在加强。

盘口综述:分时黄白线几乎粘合,二八共振,券商保险地产与题材股同步发热,缓慢攀升格局行进中,但要突破前期密集套牢盘缺口,需成交量放大,否则极易被重压回头;涨幅超5%的179家,全市场赚钱效应4.70%未超越热度分水岭8%,只能说明市场目前在谨慎的同时,并未获得更多资金的认可。

市场逻辑:看好以疫情后恢复重建为主导的弹性脉络,围绕两会政策,水涨船高,A股资产重估溢价

技术测市:沪指面临年线和缺口双重压力,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濒临缺口,也就是说短期小反弹即将完成,即在11070点和2163点附近要主动高抛,进二退一的节奏又回来了。

总而言之,下周先扬后抑需注意短线交易节奏。在两会召开之际,大盘几乎没有风险,指数大概率向上攀升,一旦政策超预期,下半年中国经济报复性反弹在8%以上完全可以期待,股市长期投资现在也许是历史最好的时机。在大浪淘沙之后,我们只专注那些有着极强技术壁垒的寡头科技公司,高成长是我们永远追逐的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