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望重磅政策利好频出


周一,在西部大开发扩大内需战略明确利好消息刺激下,指数高开后维持震荡格局,量能开始放大,盘口中我们发现,并未有持续的资金接力,这就表明内外资金都还是保持着高度戒备心,所谓长路漫漫凝聚信心是多么重要!盘口,黄金、种业、白酒、稀土等涨幅居前,题材股受消息压制调整。截止收盘,涨幅超5%的166家你不能说这市场热了,全市场赚钱效应4.33%仍然保持低迷,蓝筹股还是题材股谁能担当先锋,这有待于两会间隙传出超预期消息。

看盘要点:成交量放大!北向资金持续流入,这是国家资本对A股的长线价值认可,你不得不重视。

方向:基建+券商+新能源+科技 。

超短交易技术参考:上方缺口主动高抛,支撑10日线。5、10日线莫要失守超过3天!

行情进入两会阶段,超预期是重点。警惕低于预期,指数的快速回落。目前要想发动行情,还需要更多重磅的政策利好导引,大资金驱动力需握有更多重要的“尚方宝剑”。

模拟盘我们周日晚间已发布,603706、601137、300449、300202、300077,期望您能练习中有进步有所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