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善用弱者之下的好运(周日晚参)

守弱曰强。(道德经)

上一周市场弱不禁风,而我们模拟盘斩获2只涨停板,可谓惊喜不断,002536、300293逆势打板,300450也碎步完成任务,大放异彩之后,要学会埋葬!本周模拟盘,603221 002273 002534 002878 002189 你逮住10%请务必点赞感恩。什么什么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对于大势,我还是坚持之前的看法,因疫情引发的,流动性宽松背景下的制度+复兴 变局,是历史赋予我们的特大红包,要敢于接纳,聪明的你不要拒绝好运连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