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轮驱动下行情的叮咛

A股下半年总基调:演绎“业绩牛+改革牛”双驱动的行情,结构性机会频出,总体维持乐观态度,局部风险也会触目惊心。

回到当下,大盘连续拔高了三天,而且都是金融地产资源有色等大牌蓝筹带头,于是很多朋友看不懂了(其实看不懂才是最正常的信号),机构有的喊出了万点牛市……其实,还是上半年来压抑的太久,主力资金找到了一个发泄窗口而已。不得不承认,金融地产确实便宜得有些可爱,但就此断定风格切换了,似乎言之过早。资金只不过是找到攻打的短期理由罢了。我们更关心全球疫情的变化,以及经济止跌企稳的数据,就目前已发布的各项数据看来,经济有企稳回暖苗头,至于能否持续巩固有待观察,所以,在乐观中还要保留两分谨慎。更有焦躁的大多数投资者赚了指数没赚钱,此时切忌盲目追高,一定要谨守交易纪律,你没有赚到的攀比就是准备犯错。说到头,短期各类资金有点亢奋过头,参与疯狂的同时要防备一手。固然国内祥和一片,但外围局势依然是行情重要的绊脚石 时时要提防。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下一周,题材股可能会有短暂轮回机会,模拟盘持续跟踪保持在形态中的个股,涨停即刻收果实。说简单点吧,做自己的体系,顺势而为,还是像之前说过的,一半清醒一半醉,这个时候都是股神,可以忽略蕙的风的啰嗦了。蕙的风朋友们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