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炼公司有票真好


周一,受消息面刺激,指数高开高走,沪强深弱;军工、水泥、有色和钢铁等周期板块再度活跃,证券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扛起大旗,全市场赚钱效应22%。健康牛慢牛符合改革大计,中期财报披露在即宜关注质地优质的公司。

消息方面见仁见智不赘述。打一巴掌,又给一颗糖吃,你要懂家长的爱恨意义。

欲速则不达!矫枉过正,抢钱季基本已经过去。未来在大趋势下,精炼个股,做局部结构性牛市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机会方面,短期深圳市场几个指数已经打到了一个阶段性高点,特别是创业板指面临休整要小心一下。沪指还有20%的空间,明日注意3360点附近的压力。券商+科技+新能源车这个参考配置,可以中期券商,短期后两项。无论风雨多么骤急,都莫要轻易下车。这一个季度的基调就是,有票真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