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待涨就看缺口


周一,两市集体高开,市场缩量震荡;受金价大涨影响,黄金板块全线走强;指数全天弱势震荡,券商脉冲回落,两市跌多涨少,成交量大幅萎缩至9200元,全市场赚钱效应5.70% 。预计大盘在缺口附近做平台,后市结构性机会仍然明显。

实际上,发于七月初的行情原意是警告浮躁,没想到羊群效应掉头就成了灾难,这并不是管理层原意看到的。而更多是外围的干扰因素重新爬进盘子里让人恶心,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我们首先要端正好投资态度,资本市场改革红利才刚刚释放,经济复苏是曲折的,慢牛不会停止。你想,这波起来的几万亿资金怎么也不会答应的。

风物长宜放眼量!大盘只要不跌破BOLL线中轨道超过三天,基本就是持股待涨策略,但也要防范短期头部孤岛反转带来的踩踏。记住一点即可,不破不走,破了就走,参考的标准就是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