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行情燎原的旗手


周一,受资管新规推迟利好影响,A股迎来8月开门红,三大指数集体走强,两市成交额1.33万亿元,涨停超过180家,全市场赚钱效应13%,行业板块全线上扬,科创50指数大放异彩,管理层周末释放利好,行情有望向纵深发展。

背景方面,向上有海外扰动制约,向下有基本面和宏观流动性支撑的均衡状态中;同时,市场流动性整体保持平衡,政策宽松的共识也将重新凝聚。三方面的信号拎出来捋一捋:

1、资管新规推迟,就是给那部分百万亿级别的资金活路

2、证监会表示“不干预”,这明显的是给活跃资金放权,大胆坐票去吧。

3、之前提到的,资产搬家,财富铁三角重新构建,资本市场是最好的去处,不仅仅海外资本持续搬家,而且超级资金如保险社保等都在缓慢推进......

不管怎么运作,有一点务必要注意的是,不能狂躁,我们只需要深刻领会政治局六字方针“平稳健康发展”,精选个股,耐心潜伏就好!

至于技术方面:沪指已经再度打开空间,第三主升浪目标3600点,深圳方面的三个指数迭创新高不稀奇;特别说明的是,科创50指数是未来行情燎原的旗手,注意是旗手!

坐享吧,没啥好说的了。做自己喜欢的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