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举国打造科技牛市

昨夜半导体产业链再出重大利好,举国之力打造中国科技这是历史趋势,资本市场的地位与日俱增!这也是政策牛的根本。每一次回落都是短线调仓时机,中长线按兵不动,不要担心大盘,做足功课在个股上面(科技+券商+资源有色),多拿一段时间 保持牛市思维!目前最好的投资方向:股市

一再说也一再悄悄算过账,国际实业的投资收益是牛市背景的最大受益者,腾讯和北京银行两只票给公司带来的收益是近八千万,万家基金管理的1600亿元基金管理费和分红收益保守在牛市下每年有超过3亿元净利润(或许是3-10亿元),按40%控股计算国际实业每年可分得1.2-4亿元的并表利润,全年投资收益就有2-5亿元,按流通股本计算每股收益1元,给与行业20倍股市测量,股价20元是应得的标准。这么一家不起眼的类金融公司,你还以为他是做油品的?那么,国际实业是否可以完成金融控股为主营的华丽转身呢,国际金控?!这都是有钱人要想到的方面....换位换位,思考,预期越朦胧越好啊路遥知马力......没有牛市,这个逻辑就偏弱或不成立。牛市的基金公司是最肥沃的了

大盘怎么样是政府的事,我们只管个股如何。中国政府目前各方面的免疫力那是一个超强,享受吧,做到国庆节中线再止盈 免税概念已经到头了 不要再追高,消费、医药很多也高估值了 也不要追。传统的 资源有色,可以打 狠狠的打。

(如上分析纯属个人意见不构成投资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