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完成调整


周一,大盘震荡走高,家居建材、保险、地产、券商强势领涨,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龙头中信建投一度涨停,两市成交1.16万亿元,涨幅超5%的114家全市场赚钱效应3%,技术上沪指3400点短期压力,而创业板指却即将调整到位,后市行情继续围绕科技券商为主线的中报炒作。

实际上,今天低开收红,是对上周五的下影线形成较好补充,沪指将引领一段时间行情方向。后市继续震荡看涨,机会仍然在个股。

对于后面的机会,笔者看好科技、券商、国改、新能源车以及壳资源明晰的公司;对于那些参股券商参股基金公司的个股,超级资金有屯兵的气息。而对于大消费类,包括白酒、医药、零售百货一定要注意高位震荡风险了,离场是为了等到合适的价格!

另外一个一劳永逸的配置策略则是,你务必要上海深圳都要配置有股票,这样打新股就全包括了,偶尔中个奖啥的,也是趣味。

模拟盘目前依然维持股票8成仓位,2成券商芯片等行业基金。那就是满仓了哇!笔者的乐观你莫要盲目模仿。

无论你做什么,一定要要明白你所处的位置,是头部就要谨慎参与,是底部可以多点耐心,江湖险人心更显。你要相信明天太阳总会升起,牙膏要一点点挤,A股的改革牛气一定会来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