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驱动少不了的行业


周一,大盘冲高回落,午后走弱。黄金、造纸印刷、服装、电子信息等行业涨幅居前,保险股领跌。9月将开启增量资金驱动的中期上涨,有效突破看成交量,支撑位3370点,建议高抛低吸持股待涨,关注估值优势和业绩成长。

既然是“开启增量资金驱动的中期上涨”,那么资源有色就会比较明显的反应了。而且,笔者向来看中头部券商发出的研报,空穴怎么来风。

聊这些台面上的信息意义不大,说点玄的技术推演吧:

分时黄白两线,今天一改上周五白上黄下的格局,也就是说大盘与小盘是轮番在动,这是一种好现象。K线形态上,几大指数均在五日线上收出了倒锤阴线,翻译过来就是冲高回落,或者说恐高、多方动力不足,那么就会自然联想到管理层了,会不会该来电利好助力指数“过关”啊...想多了就会心烦意乱。还是干干净净的来推理技术罢了。




倒锤解析:该图形形成通常是开盘之后中间有个迅速上拉之后高位遇见抛压后逐步回落,但收盘价格高于开盘价格,也可认为是“洗盘”。起码透露出4个信号,1、该股有主力存在,关键是主力近期活跃。2、主力经过如此操作仓位并没有降低。3、主力换手获得部分可观利润,同时导致筹码集中于现价周围,当日震盘大多数不坚定分子都被洗出局,后期若拉升不会遭受底部进入的获利盘抛压,同时顶部也有大量被套筹码,后期若继续出货,会有被套投资者补仓接货。4、主力在盘中拉升,当日并不担心获利盘的抛售,证明对该股价值坚定看好。

当然,均线的支撑和反压需同时结合使用,上轨道线3470点是压力也是你需要突破的位置,你看今天几大指数60分钟K线图MACD还运行在多头MACD红烛中,明早只要不破5日线就无忧,也就是说多头还在掌控中;其次就是依仗公司基本面了,大到指数是一个道理。

最后,就是祈祷运气都往你身上来。我承认,炒股必须有1%不可说的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