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情萌动按公式行事


【蕙的风本周策略】牛年开门红两周,上涨式“股灾”让众多投资人又又深刻了一回,福祸相依。估值本身就是个见仁见智的“活”,在没有突破历史高低点之前均应参照原有估值经验来行事。在中国每年春节前后,流动性是格外的有保障,这一点不说都有数,逆水行舟最艰难的一段已经挺过,我们没必要纠结于货币例行的日常调控。每年的年报行情是一定有很多精彩的地方,前两批亮相的一般会受到游资的无尽追捧,时间长了比赛的就是耐性,短炒应基于一个公式:成长性优良的财报(行业独特性)+底部(二次涨停形态)。周末信息方面可圈可点的地方不少,偏空多一些,但并不妨碍春季行情的持续,只是你务必要按公式耐性守候到,风水总会轮流转到你。



1、当前季节疫情应是防范的重点,只要不失控,随着二月春暖花开,瘟神终会离去。

2、投行老大中信再次笔伐抱团资金的瓦解,这势必会加大市场波动幅度,大也会有泡沫,小本身就是大的一分子。

3、广汽宣言跑1000公里新能车且充电十分钟内完成,固然有点悬,但科技这玩意万一真实现了呢,这是一个追逐梦想的时代。

4、技术层面,在上半年基本可以说是无忧的了,打开季度K线,前两个高点连线压力带就是你要注意的地方;分享企业成长红利,各路资金参与资本市场改革带来的机遇这是未来一个时代的主要特征,眼疾手快是短线客的原则,长线那是大资金和闲钱的玩法,只要明了这个道理,端正平常心,其实投资很简单。

5、模拟盘方面,在坚持好三个ETF的同时,做好基金定投,热点事件短平快严格按照交易原则“炒起来”。

一句话,春季行情才在萌动,风格是一定要转来转去的,我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长大、变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