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业绩增长的硬核


【蕙的风本周策略】上一周是强势横盘的一周,周线MACD红烛持续放大,中期趋势延续中,也就是说指数基本无忧,但个股想要赚到钱却是越来越难,分化异常的严重,普通投资人焦灼万分。尽管现在风格切换不是那么快速和明显,但市场仍然在等待另外一种风口的到来。

周末信息么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多空参半,海南加紧封关准备研究,自贸港加速推进;上海市的动态比较惹人眼球,培育世界一流企业、深化国企混合改革,支持民营企业成长为龙头企业,很显然,这是高层试验田的前言,代表了未来市场的主流。同时,广东也提出优化能源结构,实施粤强种芯工程,大力发展5G产业等。简评:生产改革进行时,代表省市的龙头师范作用十分重要。

流动性方面,就在上一周央行实施了超过五千亿元的逆回购,很明显节前的流动性十分宽裕,祥和的节日有保障!简评:水多好行舟,什么时候下船是运气活。

回到行情方面,主战场在年报披露,一般前面披露的都是业绩非常优秀的,尽量避免炒后面的,也就说现在行情炒的是业绩增长,而非估值的提升,暂时一季度不用考虑蓝筹股泡沫化的问题。

技术层面,依托5、10日线的攀升都属于健康的走势,精炼个股才是硬核。

模拟盘方面:002643、002013、002158、688256、600516、603100等都可以重点持续跟踪,之前提到的那三个ETF继续持有,马拉松的基金定投只需确保扣款正常就行。

保持平常心,不是你的别再勉强,距离春节放假还有12个交易日,持股过节基本是一种潮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