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红色周一 股市螺旋上升!!!

    谨慎乐观的期待中,大盘再现大跌前红色周一现象,反弹的反弹,创新高的股票比比皆是,行情不断地在向纵深发展。现摆在广大投资者面前的问题是,这次红色周一是在预示大盘即将进入又一轮上升周期吗?是反弹还是反转?


    1.大盘在不断地创着新高,成交量的一步步萎缩,这都显示了场外资金小心谨慎,回想这样的情形在这波牛市中经历了多次重复,大盘反而在一次次地创出新高。


    2.政策面的平静,新发基金集中发行,资金面程乐观状态。


    3.明天国家统计局会公布5月份CPI数据,而央行会根据此数据来决策是否出台加息的政策,但央行上海总部报告显示:存款“搬家”仍在持续,因为实际负利率在人们心中不断认可,资金还是不断在向股市流动。  


             大胆的设想,小心的求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