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年8月16号A股暴涨原因?

?据21世纪网独家获悉,8月16日上午的A股暴涨,源于光大证券自营盘70亿的乌龙指。市场对于今日暴涨原因的传闻汇总如下,实时更新:


  13点15分最新传闻:光大证券模拟盘突然切入实盘,合规部全部被停职。


  13:05最新更新:交易所已联系上光大,是光大系统问题,他们技术人员在查,但还没查出原因。不管怎样,交易应该不能作废了。最新问了,是有人走了我司自营通道,可能其他部。现在光大的所有高管都待在公司不准离开,等着上交所来查,气氛紧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