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公司是金融界的诟病

据新华社电“你用来路不当的钱从事杠杆收购,行为上从门口的陌生人变成野蛮人,最后变成了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证监会掌门人刘士余12月3日在公开讲话中痛批“野蛮收购”,引发业界高度关注。这是自就任中国证监会主席以来,刘士余一直低调行事,鲜有公开表态。此次,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刘士余措辞严厉,令在场人士动容。不少与会人士通过手机视频记录下这段不长但字字铿锵的讲话。

“你在挑战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的底线……这根本不是金融创新。”

这是明批险资、暗喻基金公司,不是吗?回顾这几年银行、证券的金融创新! 创新就是银行、证券强行下任务卖私募、公募基金公司的基金。而基金公司从不发愁销售,只要搞定银行、证券的高管即可!基金公司打点上下,银行、证券的高管拿了基金公司的好处费,腐败程度管理层不是不知道,只是习惯了而已。

于是1月11日,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基金业绩的基础是企业的价值和成长,不是短期炒作上市公司股票,或是简单博取企业上市价差回报得来的。

多年来基金并没能为投资者带来收益,但却仍然毫无顾忌的坐享着管理费收入。看似蓬勃发展的基金公司,背后大批跌幅靠前的基金都轻松超越20%的跌幅,令大多数投资者颗粒无收。2017年01月11日中国经济网发文<公募私募规模19万亿吃霸王餐 投资人赔钱还缴管理费>诠释的很清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