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6日

大盘上涨到如此位置,还没经过充分象样的整理,风险随时会出现,理智的要适当保持谨慎,目前大盘有不理智硬攻的性质,主要是以通涨预期及现实为基础的牛市,但健康的牛市也不是一气呵成的,现在对资源类股炒作几近疯狂,基本是被全面挖掘和炒作了一遍,资源类股票继续炒作热情会消退,并且从盘口看多数资源类股出现高开回落,存在明显获利回吐现象,在市场唱多声一片高涨的同时,应当降低追高操作热情,但下周市场前期滞涨股确实存在较大机会。短期市场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已基本消耗殆尽,虽然市场从中线上已确定是阶段性牛市,但短线整固是必需的,随时会出现的,只有经过回调整固,市场才能走得更高、更远,现在市场出现一片乐观情绪,周五大盘高开跳空并留下缺口,从表象上看确实市场相当强势,短线可能还有一冲,但波段见顶,出现一定力度回调的概率越来越大,所以近期我一直不推新股池就是出于这一考虑,要明白,我的精选股池在力求短线活跃的同时,还主要是基于中线动作的,现在即使操作的,也不能追前期大幅表现过的股了,而一定要适当仓位谨慎操作未涨的或滞涨的股,这些股在市场随时出现风险的时候,一来可能还有补涨机会,二来也具备一定的搞风险能力,所以大家最好在这个时候还是重仓的,适当降低仓位,我的精选股池已经推出较长时间了,价值也基本都被挖掘了一遍了,稳妥的还是等待市场休整后,我推出新的精选股池再大胆操作,我推股池是力求踏准市场节奏的,做到精准切入,我一般是奉行吃鱼从鱼头开始吃,但鱼尾适当放掉点也是一种稳妥的做法。


现在市场还没有确定出现头部信号,所以现在也不能完全空仓,鉴于市场风险风险随时出现,所以可保持适当仓位谨慎操作未涨的或滞涨的股。


近期精选股池已公布,可以说个个表现出色,而且切入时机也比较精准,供大家验证。


保证所有表述都是实事求是的。


如欲第一时间参考股池,请参阅2009年9月29日《决定》。(请点击左过《决定》两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