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1日

今日多数板块指数适当低开企稳后全天绝大部分时间都强劲回升。与我昨日针对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后对大盘的预测完全一致。由于全国多地出现柴油荒现象,引发市场两桶油为首的石化类股被多路资金错题炒作,快速推升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股,导致大盘快速拉升。受这种习惯思维左右,投资者不理智地争抢“逃顶”,导致大盘尾盘出现大幅跳水,同时引发大部分个股快速杀跌。你们的牛哥认为,这种尾盘杀跌是绝不理智的。大盘中线上行趋势仍没有改变,不过通过今日尾盘的振荡,下面交易日开始市场风险将有所改变。也就是后面交易日中,前期涨幅较大的小盘股要开始休整几天,热点可能开始要转向权重占比相对较大的大盘指标股了。当前大家仍可耐心持股。当然一些已经出现波段高点的股当前应当高抛一下,可以进行换股操作。换入调整相对充分的股。对股池而言。当前不是推新股池的最佳时间。大家要明白,新股池推出是要中线运作的,就象吃鱼我们是要从头开始吃的。但当前如何寻找局部机会呢。也就是寻机啃一口鱼肚肉。哪个股前期表现了,经过一段时间整理后,出现“低位有支撑”的,就存在二次表现机会。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是哪些股。这些股在大盘相对看好时,是可以再次切入的。这些股在大盘相对看好时,是可以再次切入的。
对21B国中水务我重点谈谈。今天开始加速,量能及形态保持得相当好,所以仍可持股。黑马骑上了,加速时是很容易要摔下来的,但新来的朋友没赶上这匹黑马的,它现在奔跑速度太快,你再想骑上它,很可能会被摔得头破血流。所以已经骑上的,就要抓紧缰绳,但也要随时准备在适当的时候下马。不过现在这匹黑马跑得正欢。何时该下,要会洞察其奔跑过程中是否出现异常现象。所谓异常:一是哪天出现量能异常放大,就要高抛;二是哪天早盘高开很多又快速上冲,量能也很大,又不会涨停,也要高抛;其它情况仍可持有,早盘低开,慢慢上涨,下午收盘也不差,这是最好的状态,这两天就是这个情形,坚定持有。


?


21日池中的国中水务最后一个开始大幅表现了,目前为止,所有的股池股个个出色(见右栏股池,验证)


精选股池,可以说个个表现出色,而且切入时机也比较精准,供大家验证。


保证所有表述都是实事求是的。


如欲第一时间参考股池,请参阅2009年9月29日《决定》。(请点击左过《决定》两字)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