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

1、鉴于新股池刚出1120A 000605 ST 四 环 就开始有重大事项停牌,该股其实我从周五中午开始就跟踪了,虽也好股有点擦肩而过的感觉,但也又一次说明所选股是相当不错的。现考虑再从原先初选股中寻找有价值对象,决定新增二股:新增股其综合指标总体虽不错,但与ST 环相比仍有美中不足之处,部分条件还不是非常完美,没有完全满足精选股池条件,所以只能将其归类为常规精选股池股。


2、新增股周五涨幅较大,周五下午涨势又有所减缓,所以推出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早盘开盘很可能会有所低开并回调,这是较佳的切入机会。


3、但如果早盘高开上冲,也千万不要追,后面有机会切入的;如果推出后前几个交易日是回调整固,没有马上表现,也不要急,这是逐步建仓的机会,回调空间是极有限的。


4、鉴于目前大势还要振荡,此股又没有完全满足精选股条件,所以请初始建仓时不仓位不要太重,初期回调两股均仓切入,中线操作,目前大势还不是很稳,一定要科学操作,成败在于心态。


5、总之一句话:股池股不怕跌,不追涨,按股池操作策略中线心态操作。


?


?


保证所有表述都是实事求是的,可以查阅之前的博文验证,所有的个股操作历程都有简述。


如欲第一时间参考股池,请参阅2009年9月29日《决定》。(请点击左过《决定》两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