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

对今天市场的理解:


市场前市下杀动因:一是现在大家大家存在一种惯性思维,大盘股一拉,特别是两桶油一拉,市场就是见顶了,所以导致的市场担忧心理;二是近期确实还存在基金减仓的行为,期货空方发泄;三是市场预计央票发行利率可能上调;四是加息的可能性增加;五是财政部等三部委联合下发的“个人转让限售股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通知,导致限售股持有者争先恐慌抛现。多种因素导致今天市场这种盘中快速下杀后。


今天的走势决定后面的行情将不会一帆风顺,更加错综复杂。但市场下调空间暂时还有限:近期物价有回落态势,国家对物价的调控是相当重视的,本轮行情主要是以流动性过剩导致的通涨推动的,正在这种优势逐步在缓解,不过流动性过剩也不是一下能改观的,资金面是不紧张的,所以行情即使下调,也是空间有限的。


最近的股池股如果前两天没有高抛的,就坐了一下电梯,但今日前市市场虽下调如此利害,但我在盘中一直提示,股池股中线运行正常,暂时回调仍在合理范围内的,股池股上升通道没有破坏,所以说按策略,被动下调要加仓。上午收市前我决定中午补充资金下午开盘后加仓的(后因在外,无法完成转帐操作,未能如愿),下午市场确实开盘惯性下探后就开始回升,其他朋友按计划下午开盘切入的,到收盘也有3-4个点收益了。


股池股中线价值无限,真金不怕火炼!


如欲第一时间参考股池,请参阅《决定》。(请点击左过《决定》两字)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