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

今日两市在中石油的拉升下,市场其它股是应声下调,中石油已成市场的反向指标,这已成为近期市场的主要特点,所以我们必须重视中石油可能走势及对市场的影响。到下午收盘为止,市场中线已转为弱势,下面就要格外小心了,理性的投资者对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是必须要规避的,统性风险存在时,空方随时会逞强,个股再好,也难于有发挥的余地。
所谓泥沙俱下,焉能自保,再好的个股也会受到影响,但质地好的股,因大势影响被动回调的,大势一稳,其回升力度也是相当大的。
下步应对策略:目前市场已确定中线转为弱势,两种措施:一是不管手中的个股如何,暂时退出观望;二是暂可不管大势,根据个股的独立走势确实暂时的走留,也就是个股如果中线还维持正常,就仍可暂时持有,如果个股也确定中线弱势了,再决定退出观望。
目前股池股的情况是:截止下午收盘:较多股已转为中线弱势,但低位仍存在明显支撑,所以后面交易会反弹,但在由于中线转为弱势,所以反弹高度有限,因此要错反弹暂出局观望休息,等待市场恢复正常后或有新股池后再行操作。
中石油目前已中线走强,今后总体将会振荡上行,如果市场遵循中石油是个反向指标规律的话,后面市场将会不太乐观,但短线而言,中石油还不会马上持续走强,预计后面几个交易日内会振荡整固,如果是这样的话,市场明日将还会以弱势反弹为主,市场个股普遍会以反弹为主,同时从国家经济政策方面看,目前也只是大家对加息存在预期,而其它政策利空因素还不多,而政策利多因素却多多少少存在,所以结论和应当采取的对策如下:后面交易日市场会有所反弹,鉴于市场中线已处于弱势,反弹高度有限,个股出现中线弱的,要在反弹中暂出来,以规避可能的风险,待市场恢复正常后再行操作。


?


如欲第一时间参考股池,请参阅《决定》。(请点击左过《决定》两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