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8日

昨日我预计“明日大盘将借惯性还有一冲,前市可能还比较乐观,但由于指数受上访重要均线的压制,反弹高度有限,可能会存在上冲后有所振荡回调整固。但这种振荡回调整固只是暂时的,不改中线上行趋势,整固充分后大盘将有极大可能突破半年线压制”。今日市场恰如昨晚预期的出现冲高回调整固,加息的预期及均线的压制对大盘造成短线的压制,导致大盘呈现震荡回落,但这属于正常的整固走势,大盘中线趋势仍将逐步震荡走强,以时间换空间,化解前期急跌的空间。仍维持一贯观点,股池股按策略不怕调,不追涨中线操作。


?


今日又出一新精选股池:该股本来是与1120日池同一池的符合精选条件的股,因当时的疏忽,没能及时给大家,当初其A浪上行也相当不错,现在B浪回调也基本到位,可能会存在C浪上升,如果符合以前精选股池总结出的运行规律,则C浪上升应该有不错的空间。


?


如欲第一时间参考股池,请参阅《决定》。(请点击左过《决定》两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