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2日晚(市场不上不下,个股也缺乏持续性机会)

?今日市场仍维持近期特点,箱体操作,风险不大,机会不多,维持不变。目前市场技术面上看,比较弱,主要是没量,难于突破;但当前的政策利好因素在逐步积累,市场货币供应将逐步充裕,集中新发多家基金,国家支持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政策即将公布并实施,市场所期待的政策利好将陆续出现。所以现在市场也是个矛盾体,有利和不利的因素兼备,而且年终主力资金也无心恋战,导致了现在的市场不上不下,个股也缺乏持续性机会。目前股池股情况是:今日收盘,5日股池股前两股中线支持正常,而第三个股已中线显露弱势。但对持有第三个股的我详细谈谈如何操作,该股今日收盘虽然显弱,但也是刚在临界点,还没有非常明显确立弱势,这是处于临界点的稍有显弱,不等于其就非常可怕,只是对中线表现就暂不要抱太大的预期吧。就如其它两个股中线是运行正常的,中线是机会是值得期待的,但第三个股就要适当谨慎一点,下面可能的运行是:还会弱势两日,但大的风险基本没有,随时会反弹,反弹后就及时出局,不要以中线的思维操作了,就如前面的亿阳信通,精选股,即使中弱,也不会有过大的风险,但反弹就要出,这个反弹持续的时间和空间只能临机把握了。一个中心思想是:对中线运行正常的股,就可放心持有;中线有点弱的股,中线大幅表现的概率可能就小了。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