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9日

补17日观点(精力有限,未更新):大势方面:现在大盘中线弱势明显,中线角度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但短线已跌幅过大,随时会反弹,预计周二先有惯性下探后弱势振荡并逐步企稳,后面交易日就会存在弱势反弹,但这种反弹的力度和空间一般都相当有限,个股要结合这个特点把握好操作节奏。


18日观点:从大势上分析,今日是暂时的企稳,会继续有所反弹,但这种反弹的期望不要太高,可以借反弹逐步减仓,出局观望,大盘反弹后还有进一步下调的可能,等待真正中线企稳后再行操作。


当前观点:本次反弹的第一阻力位2785,第二阻力位2800,第三阻力位2825,反弹强阻力位2844。预计明日将会冲高遇第一或第二阻力回落振荡,最后可能以小阴或小阳收盘,所以明日冲高到阻力位可适当减仓;但预计反弹可能还会延续两至三个交易日,会陆续遭遇以上几道阻力,注意减仓节奏,其中的强阻力位2844可能是本次反弹的目标位,此时手中个股一定要注意高抛,大盘遇强阻后会再次回落下探寻求更低支撑。即使大盘确实中线能恢复正常,真正确立中线上升通道而不创新低的话,大盘也会有整固动作,给仍轻仓的提供建仓或加仓机会。


?


服了一人,固执之人。我都不放精力更新博客了,基本也没人继续关注这里了,还天天来找岔,给你回复一下,也是逗你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