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收官大概率红旗飘飘

明天收官大概率红旗飘飘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微幅红开,沪指开盘下挫翻绿,随后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临近午盘,沪深创股指均出现小幅跳水;午后开盘,沪指持续低位震荡跌逾1%,一度逼近2905点最低探至2916点,深成指盘中失守万点关口, 2点左右在创业板指数的引领下,沪指探底回升跌幅收窄,成交量温和放大。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945.59点,下跌8.08点,跌幅0.27%;深成指收报10149.91点,下跌24.25点,跌幅0.24%;创业板指数收报2155.23点,上涨8.62点,涨幅0.40%。

从盘面上看,今日市场再次呈现深V的走势,虽然盘中多次杀跌,但是量能继续萎缩,杀跌动能明显不足,并且上证股指在2905点一线有明显支撑,而尾盘股指震荡上行是温和放量的,明显有短线资金逐步介入的迹象;今日市场大幅震荡,空头的力量逐步在得到释放,不坚定的筹码逐步在抛出;目前已经连续调整了6个交易日,明天将是变盘的时间窗口,市场不退则进,我们坚持认为市场向上变盘是大概率事件。短期来看,我们依然认为上证股指有攻击2996点一线的要求。

从技术来看,今日市场高开低走,弱势震荡,尾盘震荡上行,沪深创股指均走出了深V走势。从30分钟、60分钟K线看,创业板指收复了20 、30均线,从15分钟、30分钟看,创业板指的MACD都出现了金叉,短期依然看好创业板股指继续向上震荡攀升。我们一直都强调:创业板不倒,红旗飘飘;创业板一倒,一地鸡毛。今日上证股指最低摸至2916点,一度逼近前低2905点,距离2905点只有11个点的时候,创业板指数再次站了出来拯救了市场,激活了场外做多的资金。虽然沪深两市全天的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但是以目前的成交量依然不足以扭转目前市场弱势整理格局。

今日午后市场呈现深V走势,目前上证股指依然运行在我们研判的2905-3097点的区间,短时间内我们认为股指向下的动能明显不足。我们认为在明日的变盘日中,股指大概率将选择向上突破,打破目前市场弱势震荡的格局,明天将是本月、本周收官日,大概率演绎红盘收报,短期注意2996点一线的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