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是为了更有力的进攻

调整是为了更有力的进攻

周二早盘,上证股指低开低走,石墨烯概念股爆发,然而无力抵御指数下跌,股指继续杀跌考验2800点整数关口,临近午盘,沪指小幅上攻;午后开盘,沪深两市在低位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13:55分后,股指快速下杀,跌幅进一步扩大,随后大盘在民营医院等题材股拉升下探底回升,临近尾盘,股指再度走弱。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821.67点,下跌21.98点,跌幅0.77%;深成指收报9821.70点,下跌96.46点,跌幅0.97%;创业板指数收报2075.51点,下跌22.72点,跌幅1.08%。

从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整体呈现单边下跌、弱势震荡、个股普跌的格局。从市场整体走势来看,昨日活跃的题材股全面熄火,市场延续性依然很差,依然难以形成赚钱效应。盘中上证股指最低探至2807点,跌破5日、10日均线,再次考验2800点一线的支撑,收报勉强占据5日均线,而创业板股指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顺势调整,但依然牢牢占据着5日、10日均线。而从市场近期走势来看,从5月18日市场考验前低2781点以来,市场连续收报3连阳,技术指标得到一定修复,今日进行缩量震荡整理也是正常。目前上证股指下方有支撑,短期市场杀跌动能也不足,这个位置不必过于恐慌,只要控制好仓位,就可以保持淡定。

综合来看,目前上证股指在2800点上方平台已经连续震荡纠结长达11个交易日,多空双方依然没有决出胜负选择新的方向。短期来看,我们继续维持股指在“3000点下方不绝望”的研判,坚持卖涨买跌的操作原则,控制好仓位,哪怕股指还有最后一跌,我们仍然可以保持淡定的心态,笑看股市波澜。

前期我们分享给大家的自选股之一002514宝馨科技今日再度大涨6.69%,最高涨幅达到8.24%,创本轮反弹新高27.19元。另一只自选股仍在底部区域徘徊,蓄势待发,期待它也能像宝馨科技一样带给大家惊喜!继续持有002514宝馨科技的雨粉出来冒个泡泡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