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空头目标位2950±20点

注意!空头目标位2950±20点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股指呈现低位震荡,个股、板块呈现普跌,尾盘股指出现放量杀跌,上证股指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沪深创指数均以最低点收报,个股、板块一片狼藉。截至收报:上证股指跌幅1.76%;深成指跌幅2.05%;创业板指跌幅1.56%。

沪深创今日均以最低点收报、收报一根中阴线,走势均已破位,上证股指在上周五(25日)失守60日均线之后,今日直接破位前低2999点,创本轮调整新低2980点,同时失守5日、10日均线,以及布林线下轨的支撑。两市成交量依然萎缩,但是从盘中我们可以看到,早盘1个小时以及尾盘1个小时的杀跌都带有成交量。

今日市场最终以空头完胜收报,市场人气愈发惨淡,盘面没有任何的热点题材炒作。目前投资者观望情绪浓烈,市场弱势特征明显,一是房地产越闹越凶,市场普遍担忧中国经济与未来汇率的走势,投资者为了防范风险,基本选择持币观望;二是本周是国庆黄金周前的最后一周,投资者假日情节愈发严重,主力资金选择观望,而在增量资金不足的前提下,盘面难有突出的热点题材,从而导致资金更加无心恋战;

后市研判:

目前股指走势已经破位,弱势特征明显,从尾盘带量杀跌的走势来看,股指明日仍有惯性下跌、消化杀跌动能的要求。我们一直坚持“股指2950±20点区间是强支撑区域,大概率能够止跌企稳”的观点不变,今日股指最终收报2980点,下杀空间已经有限,而随着国庆假日的临近,市场杀跌动能也会逐步衰竭,因此股指大概率能够在2950+-20点区间止跌,不用过于恐慌。

目前操作依然建议控制好仓位,持股耐心观察2950+-20点区间的支撑结果。如果股指止跌企稳,可以适当加仓波段操作,但是一旦2950+20点区间支撑也有效破位,那么就要小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