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不改上升趋势

短调不改上升趋势

早盘在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拉升下,沪指最高摸至3128点,收复了5日均线,随后遭遇抛压呈现回落,沪深创指数一度翻绿,个股、板块呈现普跌,5日均线也得而复失;午后沪指围绕昨日收盘价展开震荡,临近尾盘市场放量下挫,沪深创指数连创日内新低,沪指最低探至3101.24点,考验了3100点一线的支撑,最终收报3104.27点。截至收报,上证股指跌幅0.26%,深成指跌幅0.72%,创业板指跌幅0.78%。

从盘面表现来看,市场依然缺乏热点,这也是市场近几个交易日的共病。虽然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盘中拉升指数,但没有热点题材聚集人气,上攻动能有所欠缺,而前高3140点压力巨大,上方抛压依然存在。股指连续调整4个交易日,没有明显动作,前期场内做多资金失去耐心、开始浮躁,尾盘有资金选择出逃,但是并没有引起大幅杀跌的动作,目前场内多头依然占据上风。

从技术上看,周一(24日)股指收报了一根放量长阳,一度尝试攻击前高3140点,最高摸至3137.03点遇阻回落;周二到周五(25-28日)连续展开4个交易日的技术性调整,属于强势整理,一方面进行蓄势,同时也等待下方均线上移。从周K线看,趋势依然完好,股指受到上方布林线上轨以及120周均线的压制,但有60周均线的支撑,而且近几周的成交量也逐步递增,场外资金在逐步介入。

后市研判:

沪指近几个交易日的调整,使得场内一些前期做多资金开始浮躁,但总体看场内多头依然占据上分。目前沪指已经连续调整了4个交易日,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中,从时间窗看,下周市场有望结束调整,我们认为重拾升势、向前高3140点发起攻击并形成突破是大概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