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枪打俩,题材股成长股成为狙击新目标!

一枪打俩,题材股成长股成为狙击新目标!

今日市场呈现单边上扬的态势,在题材股活跃下,创业板率先走强,带动沪深两市走强,沪深创指数几乎均以最高点收报。截至收报,上证股指涨幅0.73%,深成指涨幅1.19%,创业板指涨幅1.44%。

从盘面看,沉寂许久的题材股全面活跃,表现强势,市场赚钱效应发酵,资金开始活跃,两市成交量放大,个股、板块呈现普涨格局,截至收报,白酒、储能、锂电池、柔性电子、仓储物流、特斯拉等板块涨幅居前。

上证股指连续收报了2根中阳,重新收复了20日、60日均线,暂时改变了市场颓势,但我们可以看到,股指仅仅只是开始吞噬12月12日的长阴,依然在长阴的下端运行。对于近2个交易日的中阳,目前我们依然认为是一个反弹,后市仍需多加观察,而本轮反弹的高度暂时先看到3186点一线。

创业板收报了一根涨幅1.44%的放量长阳,目前占据5日、10日均线。自12月12日破位以来,我们可以看到,创业板连续缩量震荡了10多个交易日,有构筑阶段性底部的迹象,今日的放量长阳,使得底部特征更加明显,尤其是场内题材股重新开始活跃,市场赚钱效应倍增,资金积极参与,市场结构性行情有望展开。

后市研判:

上证股指2根中阳暂时扭转了市场颓势,但没有扭转趋势,对于目前的反弹高度,我们认为暂时先看3186点一线。值得注意的是,题材股沉寂许久之后,重新开始活跃,市场赚钱效应发酵,未来我们相信市场也会更加活跃,个股结构性行情有望开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