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3068展开的反弹就此结束!

警惕3068展开的反弹就此结束!

在中石油等权重的维稳护盘下,上证股指全天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荡,而中小板、创业板呈现弱势震荡,截至收报,上证股指跌幅0.35%,深成指跌幅0.79%,创业板指跌幅0.95%。 从盘面看,权重发力,题材股集体熄火,这是场内存量资金博弈的必然结果,缺乏场外资金的持续流入,存量资金难以两头兼顾,导致板块持续性差,市场赚钱效应低下,最终收报个股、板块呈现普跌,有13只非ST类个股跌停,有130余只个股跌幅达到5%以上。

股指从3301点开始调整,最低在3068点V反转,大家记忆犹新,虽然之后的几个交易日重新开始调整,但元旦之后新年伊始,连续两根中阳线提振了多头的士气,量能也有所放出来,题材股、成长股也昙花一现活跃了一天,于是市场再次短暂激活。但对于3068点展开的反弹,我一直坚持高度限制在3186点之内,原因是从时间窗口、基本面、技术面等综合考虑作出结论。

虽然到目前位置股指最高只到达3172点,没有到3186点,但离我们预判的3186点一线结束反弹也相差不远。尤其是今日放量调整,盘中多头上攻乏力,最后的冲高回落,留下了3172点上影线,留下了3154点收报的阴线。虽然周线上看,上证指数仍有上攻的要求,但基于目前的时间窗口,不利于多头组织较大级别的行情,盘面看流露出疲态,技术上看60日线得而复失,布林线中轨得而复失。而随着春节的临近,市场逐步走弱、无心恋战将是大概率的。因此,本轮反弹有可能就到3172点结束,重新开始调整,大家需要引起警惕。

虽然3172点有可能结束本轮反弹,股指有可能开始新的调整,但并不意味着没有操作空间,个股结构性行情还是有的。混改、央企改革、军工、共享以及题材股、成长股已经逐步恢复活跃度,只要把握好节奏,抓住热点切换,相信虽然指数没有大的作为,但是你的账户应该会不断增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