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结束,耐心等待再次入场机会!

反弹结束,耐心等待再次入场机会!

今日市场呈现震荡下探的态势,虽然午后虽然午后创业板在中青宝涨停带动下,展开一波反弹,尾盘部分权重也发力维稳指数,但我们看到量能依然萎靡不振,市场没有止跌的迹象。截至收报,上证股指跌幅0.79%,深成指跌幅0.88%,创业板指跌幅0.72%,行业板块呈现普跌,红盘的板块只有5家,其余的全部绿盘,通信网络、4G5G、苹果三星、次新股等领跌大盘。

股指本轮反弹从3068点开始,到昨日(周二)最高3174点,我们一直坚持“超跌反弹,高度在3186点一线”的观点。在股指达到3170点一线的时候,市场上攻已经出现疲态,因此,我们一直提示注意风险,并且在昨日(周二)的收评中明确提出:周三大概率会开始调整。从今日的结果来看,我们的预判是准确的。

今日上证股指收报了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光脚中阴,成交量萎缩,收报失守了5日、10日、30日、60日均线,失守布林线中轨,从技术上看,股指有继续下探寻求支撑的要求,尤其是周K线已经死叉,日线级别的调整演变成了周线调整。目前我们认为第一支撑位在20日均线3130点,第二支撑位在120日均线3100点,第三支撑位在前低3068点,大家需要引起注意。

目前创业板已经收报5连阴,今日盘中一度创了调整新低,并且创了收报新低。创业板自12月12日破位以来,一直在长阴的下端震荡运行,构筑底部,但创业板指5连阴直接失守了所有均线。从技术上看,创业板指一旦破位目前这个小箱体区间,那么会继续向下寻求支撑,考验前低1841点一线的支撑。

调整已经开始,大家需要理性的面对市场。操作上,首先要以防范风险为主,即严格控制好仓位,保证好资金安全,耐心等待探底再次介入的机会;其次,我们也强调过,即使市场调整,个股也有结构性行情,可以重个股轻指数,小仓位地去博弈盘中热点,我们认为3成以内仓位适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