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支撑位在哪里?

短期支撑位在哪里?

今日市场延续调整走势。早盘中石化、煤炭石油、券商等引领展开了一波反弹,但量能萎靡,只是一个下跌抵抗,午后市场逐波走低,最终沪深创指数均以次低点收报。截至收报,上证股指跌幅0.56%,深成指跌幅0.82%,创业板指跌幅0.38%,两市个股、板块呈现普跌,红盘的板块只有8家,其余全部绿盘,成交量继续萎缩,沪市单日成交量仅1619亿。

今日上证股指收报了一根小阴,盘中最低探至3115点,收报3119点,失守了所有短、中期均线,第一支撑位3130点也宣告破位。本轮反弹最高达到3174点确认结束,调整重新开始,目前第一支撑位已经破位,我们需要关注第二支撑位3100点一线的支撑。从技术上看,我们认为3100点一线支撑还是比较强的,首先是因为前期股指在3100点平台震荡运行了一段时间,筹码比较集中,有一定的支撑;其次,由于春节临近,资金无心恋战,虽然场内做多动能不足,但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也不大。因此,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我们认为股指在3100点一线会有一定的抵抗,展开震荡整理可能较大,但是也不排除破位3100二次考验3068一线。

创业板K线比较难看,目前已经收报6连阴,并且今日创了调整新低,创了调整收报新低,失守所有均线,尤其是已经破位小箱体震荡区间,向下空间会打开,从技术上看,创业板指有继续下探寻求支撑的要求,而下方重要支撑位在1840点一线,需要注意一下。

综上所述,上证指数杀跌到3116点。重要支撑3131瞬间击穿!现在撤退的人已经晚了!前期,我们一直强调3186是反弹极限!几次说3172一线到顶!早三天撤退的人是完美的!现在有些从3301被套的只能死扛。撤退出来的应该是胜利大逃亡。 出来的资金,一定要有耐心,持币等待机会的耐心!相信机会是跌出来的!耐心等待极度缩量调整之后的放量长阳,雨农直播群与你一起等待这样的机会,我们持币,我们才是真正的多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